close

終於放假ㄌ..期待ㄌ已久不是ㄇ..
為什ㄇ心裡好像怪怪ㄉ..或許...對於有些人我..
還是捨不得ㄅ..經過ㄌ這半學期..我真正ㄉ了解.
..你ㄇ是真ㄉ把我當朋友..只是在這陌生ㄉ環境我好怕..
我把自己關在那ㄍ小小ㄉ角落..因為我怕受傷..我也不敢再受傷..
因為那真ㄉ好痛..好痛..不論是愛情..友情..我怕我這次受ㄌ傷就站不起來ㄌ.
醬子愛我ㄉ人會難過..我寧願自己躲起來.也不願意接受隨時有可能讓我受傷..ㄉ友情..
對不起原諒我ㄉ自私..我ㄉ懦弱..和春ㄉ同學..謝謝你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gy5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