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心情有點糟,應該是糟透ㄌㄅ!
還好遇見ㄌ你們,我突然好想回到高一ㄉ下學期,
我突然不想長大ㄌ..也突然想要回到過去ㄌ..而我也突然....
不想談戀愛ㄌ..因為你們我ㄉ心情輕鬆ㄌ許多..
因為你們我在瞬間似乎又找到ㄌ..失去已久ㄉ..簡單ㄉ幸福,
那個曾經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笑ㄉ很高興ㄉ我,好像回來ㄌ..
謝謝你們..我最愛ㄉ你們
巧巧.鴨鴨.狒狒.雯雯.大頭.敏生.三得.小銘銘
哈哈,當然還有很愛逗我笑ㄉ志哥..ㄏㄏ..可不能
再把我這ㄍ學妹忘記ㄌ唷,還有那些讓我想起來..心理
還會暖暖的..你們,謝謝你們讓超幸福ㄉ笑容.又再一次在我
臉上出現ㄌ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gy5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